close

 

周六我媽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帶Benny去參加爬行比賽
是林內鄉公所主辦的,為紫斑蝶請命的系列活動~
冠軍獎金一萬、亞軍八千、季軍六千,哇賽!獎金超高
但是要隔天早上九點半之前現場報名,歡迎外縣市參加~
其實我覺得那種場合,依Benny謹慎的個性,一定是放下去會呆掉吧
因為他要先熟悉環境才會開始探索,像這次搬家
他也是過年後才開始敢自己一個人到處爬到各房間的
不過,台北的爬爬都那麼難報名,去體驗一下也好玩啦!
但周日已經有跟朋友約好要來家裡吃飯了,臨時改為周六晚
結果10點朋友才離開,趕緊收拾跟準備
從家裡出發已經是12點了,兩點半回到到斗六
Benny卻不知道怎麼回事,狂哭~~~~~~~而且非常生氣
想說慘了!該不會開始認地方吧?一直安撫他都無效
週六一整天他也幾乎沒甚麼睡,晚上有客人更不可能睡
在車上睡了兩個半小時又被吵醒,應該很累的
但哄到快睡著就又馬上醒來大哭尖叫~就這樣一直到快四點
正在煩惱怎麼辦?剛好翻到一個小玩偶,塞給他...
他竟然就開始笑了,兒子,你真的很難懂耶!你只是想要手裡可以抓個玩偶嗎?
好不容易可以睡覺~卻覺得才剛閉上眼睛
就被叫醒了,七點要出發去現場報名
好家在你爸媽都很耐操...才覺得生活好不容易可以閒一
又搞這齣讓自己累到不行、睡眠不足!
不過Benny也睡這樣少,真怕熱鬧的場合會讓他大哭...
但是都大老遠回來了,還是去吧~
路上讓他補眠先 到會場先讓爸爸去報名,想說等要上場再帶他過去
沒想到才一下就過來說,他排在第二組,要先過去準備
只好把剛入睡的他又叫起來~希望等下不要大哭才好

untitled.bmp 

 

 


沒想到這活動,獎金雖高,報名的寶寶卻很少
全部不到20個寶寶~真得是宣傳不夠啊
承辦的叔叔是我認識的,如果我提早知道,一定會叫他去Babyhome PO
一次是兩個寶寶比,有記秒數,所以不用PK
北鼻的比賽真得是很有趣!第一組就讓大家樂開懷了
很快就換我們上場,賽道是五公尺,要在一分鐘內爬到
沒想到我們真得得了第一名耶!玩123木頭人的第一名
Benny這一組,兩個寶寶就這樣放下去,一動也不動
隔壁這寶寶才六個月,志在參加而已,還特地做了一身蝴蝶
Benny就這樣,跟著他趴著,從頭到尾表情都沒變過,很納悶的看著現場一大群人狂笑
untitled2.bmp 

untitled3.bmp

 

比賽限時一分鐘,現場大家也狂笑了一分鐘,主持人快昏倒在地了...
我有錄影,事後卻發現,我笑得太厲害,Benny都被晃到鏡頭外了
怎麼...會這麼好笑!!!雖然是這樣的結果,可是卻是超級好的回憶!

之後也只有一個寶寶爬到終點,第三名竟然從缺!因為總共只有兩個寶寶到終點...
這個爬行比賽是怎麼了,幾乎每個寶寶都翻過來坐著看著大家...也都沒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