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一直很小心,只要稍稍有點不舒服就趕快做預防的動作
之前老公把脈就一直跟我說我有傷風,但是身體還不錯
所以症狀被身體壓著,沒有表現出來,要我多小心,吃一點比較涼性的東西
週五晚上就感覺鼻子怪怪的,一直很癢,感覺很乾燥,我還以為是要鼻子過敏了
趕快多吃點C片、喝熱開水、熱敷、穿暖一些
周六就感覺完了,真的中獎了...不得已跟老公講~
我真的不敢講,現在全世界的人知道我感冒,一定會罵我,我猜得沒錯
不過老公沒罵我,只是不講話,我皮繃很緊,因為我知道他在忍耐
像現在這樣吃中藥粉會好的很快,可是我真的很不愛那個味道
我一定都是拖到沒有嗅覺才要吃...但這時往往劑量要加重
我很希望這感冒會自己好,就是保暖出汗增加新陳代謝率,希望身體的回復能力夠好
但到了晚上,我咳了一塊黃痰,糟了,這樣應該是有微生物在作怪了
怕是流感,老公去店裡幫我弄了一點感冒藥粉,之後身體發汗,也比較睡得著

上次產檢,你得寶減為兩顆,其實我就覺得有點不太夠,因為有痛覺的宮縮次數變多
上周四晚上又開始有點出血,原本是想周日要老公去再拿點藥
可是加上感冒一直打噴嚏,好像出血有點變多,BENNY弟弟的胎動位置也不太一樣
所以昨天我還是回診看一下,跟醫生說了一下狀況
你得寶改為四小時一顆,唉~就當作在餵寶寶喝奶吧...
聽說我感冒,醫生堅持要我吃感冒藥,因為不希望我一直咳嗽打噴嚏
不過回來後還好,所以感冒藥我還是沒吃,因為西藥是症狀緩和,對感冒回復的速度沒有幫助
沒影響到宮縮的話就不用吃了...
有再照超音波看一下弟弟的情況,這次預估有一千五百克了,長的還挺快的
我原本以為,宮縮這麼頻繁,弟弟會長的慢一點,因為子宮變硬,供應給他的血液會變少
不過,真的被我料中了,這麼擠的情況下,弟弟竟然還是可以轉成頭上腳下
就是胎位不正啦!我跟他說他該打屁股了!睡了個五個小時的午覺後
感覺好像位置有回正,可是沒照超音波我也不確定~
如果真的回正,看來這小子是真的怕被打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