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餵完BENNY就昏沉沉的睡去,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抱著BENNY,遠遠的看到BUNNY在跟爸爸玩遊戲
我走了過去,看到BUNNY跌了一跤,爸爸卻沒反應,BUNNY口齒不清的說了一句"跌到"
我趕緊用另一隻手把BUNNY抱起來,夢境裡的我內心想著"BUNNY不是已經死去了嗎?"
但是懷裡充實的感受讓我對自己說"原來那是夢啊,好可怕的夢"
就這樣在夢裡,BENNY在身邊,我跟BUNNY嬉戲著...好像那才是現實一樣
突然BENNY弟弟哼了兩聲,夢醒了~感覺才幾分鐘,原來已經過了四個小時


寫到一半,弟弟哭了,把他抱起來拍了拍,我現在怎麼有時間悲傷呢?

弟弟真的很可愛,也算乖~我應該要開心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