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統家具裡也可以做內嵌的燈,但是我擔心保養麻煩,加上當初規劃時需要的位置也還不確定

怕做了卻不合用,一次在costco的時候有看到一款飛利浦的T5燈具色溫4000K的

剛好是我想要的,當時就有打算要拿來用貼的,老公也發現3M的雙面膠很有力且不殘膠

所以就變成這樣囉~

黏在櫃體下方,圓圓灰色的是整線器,老公問我要不要沿著邊把電線黏貼起來

我覺得沒差就叫他不要麻煩了,會在意的話,把線沿著面貼整齊就會很好看

跟櫃體顏色不合其實在燈上塗上同色系就ok啦,看跟白色廚具黏在一起也不顯眼

沒開燈.jpg

 

開了燈是真的差很多喔!玄關櫃的就是出入家門時用的,隨手開關很方便

開燈.jpg

 

尤其是流理台,有這個輔助燈源相差非常多,切菜備料時眼睛不吃力,整個廚房也不用開很亮

照明一.jpg 

 

我是把燈的底座朝外貼的啦,這樣就變間接照明了~^^

剛好它的開關在側面

而3M雙面膠是這一捲~超好用!拉門的磁鐵也不用鑽牆鑽櫃,用這貼起來很牢也不會掉

想拆掉用一字起子插進去小心掰開就好,不溢膠,久了邊邊也不會黏黏的(已經用半年了)

照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