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5(550D) 092.JPG

2010 九月二十五,我們在凱道。

這一天終於來臨,重視這個運動並支持的人約莫奮戰十來天。

這十天歷經了許多,有冷漠、有憤慨、有歡笑、有淚水、有不屈不饒也有許多加油、打氣!最重要的是有"愛"

這些一同奮鬥的人,不論是不是正義聯盟的一份子或是自動自發無私奉獻的志工,傾全力相挺白玫瑰都是為了愛

一開始我在網路上努力的幫忙宣傳,寫文章、貼連結、發mail,接著幫忙寄送文宣的工作,到街上發傳單

後來看到手電筒可能有問題,所以跟另一位網友一起買了原子筆LED燈去發送,只希望現場可以多幾百支的燈光

怕一同努力的大群戰友會肚子餓,也做了120個麵包帶過去發。這些是心甘情願、滿足而快樂!

9/23 一群發心的志工媽媽們在網路上努力的希望可以獲取媒體注意,畢竟在這之前沒多少有力的宣傳單位要播送...

9/24 不管媒體是否願意拍攝,規畫了兩場自發性的小宣傳活動,幸好下午那一場有記者去拍,我參加晚上那一場,雖然記者沒到場,但也發出去不少傳單,1/2的人是漠不關心的、1/2接過傳單,零星一些人替我們加油打氣或者跟我要了文宣回去幫忙宣傳。

9/25 我們提早在站前新光三越集結發傳單,這一次記者到場了,雖然我因為麵包晚點出爐沒準時到場,錯過了親眼見證,但是一群人,大人、小孩來回奔波不停鞠躬,一小時內竟然把傳單幾乎發完,我到的時候只剩下一小疊了,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是小小成果,但卻是內心澎湃。

2010.9.25(550D) 016.JPG 

17:30 帶領集結的人前往凱道,一路上不禁緊張著,會不會沒甚麼人呢?會不會只有這幾天來為了運動而努力且被不支持的人稱為"吃飽太閒"的人出席呢?

結果...

2010.9.25(550D) 071.JPG 

人真的很多!多到我們一行人要找位子坐有一點點困難,但最後還是找到棲身之所,舞台邊媒體的前方~^^

我沒有去簽名,因為隊伍排太長,慢慢的人越來越多的時候,擠過去也會有困難

所有有參加的人應該都忘不了這一夜,這是一個多麼感人的活動

每個人的內心都是慷慨激昂的,卻沒有任何一個人做出不當的舉動,配合的參予活動,藉此表達內心的不滿及訴求

謝宇威,聽過他的作曲卻從沒注意過作曲人,這一次我注意到他,真的是很有才華的人!

鄭弘儀上台的時候我有點錯愕,但他強調了沒有顏色~只有一個早就應該實現的願景

他舉了個例子,早期的社會女性地位是很低下的,但現今,女性地位已有明顯的提升(雖然某些部分還是弱勢,但比以前是好太多太多了),是因為一些運動一些人的努力讓風氣改變,進而改變了國家

如果今天我們不做,那麼將來永遠不會有改變的一天。當下,我們應當該起而行!不能再等待!!

郁方,讓我的印象好深刻!在台下夠近,近得一開始就可以看到她的表情,看得出來她十分憤怒,卻能壓抑怒火,口條完整的述說她在台下聽到的一些事,雖然怒吼,卻是發自於心的適當表達。越來越喜歡這個藝人

于美人,本來就很喜歡她~^^,謝謝妳的出席!我相信妳的粉絲會因為妳不再漠視這個運動。

有多少人在努力著,如果可以,還沒有了解白玫瑰運動的你,是不是可以花一點你的少少時間關注並且加以支持

如果你也是個響應的人,那麼,我要說"你真的很棒!"

這些人是我的夥伴,儘管我們的角色是小小的...但所有人都盡己所能的付出著,我們求回報!就是達成訴求、風氣變好的那一天。 

2010.9.25(550D) 087.JPG 

看啊!下午跟著媽媽一起發傳單的小小娃在活動開始就累壞了,這一天,她好乖!好配合!有一天,我們要告訴我們的寶貝,曾經,他們也為了愛而參予著

希望他們長大可以是個懂甚麼叫無私、甚麼叫奉獻的人~而不是空有地位卻是不懂人應該有甚麼樣的價值。聖賢書人人會讀,能體會、實踐的卻不多。殊不知要趕走空虛惟有向上...

白玫瑰運動不是只有925這一夜,這只是個序曲,接下來才真正難行!

甚麼時候結束呢?只有大部分的人不再冷漠!才能看到結束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