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還有事要忙,所以晚上是爸爸陪睡~
一下叫我進去看BENNY弟弟把自己的褲子脫掉,一下叫我進去看他耍寶
最後是一聲大大的慘叫,然後叫我進去
原來是小蜜蜂被爸爸弄壞了啦!現在晚上睡覺弟弟都要抱著它,然後兩隻小手
一手各抓一個觸角,用食指摳啊摳的,然後我們就要不停拉動它的繩子
弟弟就聽這音樂鈴的水晶音樂進入夢鄉
(還好現在都不要媽媽唱歌了,不然每次都唱到喉嚨痛,弟弟還在玩)

結果爸爸把繩子拉斷了!哇...這下看怎麼辦好?
我檢視了一下,覺得我應該可以修的好,趕緊拿到客廳修一修
還好,很快就弄好了,已經聽到BENNY在裡面大哭了~
一拿進去,爸爸驚呼"好厲害",我回說"看你如果沒有我怎麼辦?"
哈!爸爸好愛媽咪!因為媽咪很會修理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