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首頁一開始左邊就是書目,最下方一個選項可以換書目。

今天一個朋友在FB上分享了一個線上英文繪本的連結,逛了一圈覺得做得很棒!

尤其是念書的人把一段段文字念得順暢有表情,我想這不只是給孩子的,這也是給說故事的人的!

常常在念英文繪本給孩子聽以前,我會一直反覆練習,雖然可以練得順暢,卻不知道念得好不好~

雖然Benny大部分在看圖說故事的階段,但我想經由這網站來學習,當他開始欣賞文句的時候,我就能念得好些。

大一點的孩子,也可以自己看這些繪本。現在把這網站介紹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希望在喜愛繪本的這條路上,能有所幫助!

作者.jpg 

游標移到繪本上不點選,會秀出說書人

關於此書.jpg 

點選書目,右邊就會秀出繪本細節,分別有文章及圖片作者介紹、說書人介紹、開始繪本還有下方貼心的讀後心得重點

除了開始繪本的選項外,其他三個點下就會有英文介紹的小框。

讀後心得的重點是可以跟孩子一起完成的作業,下面的下載是PDF檔,可以列印出來完成。

開始念書.jpg 

點下開始繪本,會跳出一個影片連結速度的選項,越下面越大越順暢。

繪本進行中.jpg 

影片進行的頁面右方,有全螢幕、改變連結速度(圖片打成播放,抱歉!)、開啟/關閉字幕、關閉繪本影片。

將游標移到影片下端,會跑出影片控制列。

問卷.jpg 

關閉繪本或是結束,會回到原來頁面,但有一問卷小框,有時間有意願的話幫它填一填吧。

這是關於對繪本的意見的問卷。

接著要看別本繪本就從左邊的書目開始

作者.jpg 

最後,我想提一下,有沒有注意到網頁右上角,這是徵求贊助的連結,如果您喜歡也有意願贊助讓這麼好的網站繼續營運下去,那就進去看看吧~^^

 

 

附上本網站的連結Storyline Online  , 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