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12周了,應該可以大聲說了吧~

BUNNY升格當姊姊了喔!已經不是BUNNY妹妹了啦!
這是我之前說要到12月才能說的事,但算一算時間,這週12週囉~

八月的時候恩主公說過是受孕的好時機,並且要我暫時都不要下水
就這樣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算時間並且稍加努力做功課,原來刻意要懷孕是這麼累的事
後來月經遲來,自行驗孕的結果都是陰性的
就在預定經期遲來一週後當天驗了兩支也是陰性,所以去診所檢查
照了陰道超音波結果是沒有ㄋㄟ~子宮壁看起來也沒增厚
當時感覺當然是很失望,後來老公有告訴我,在我去診所前他有偷偷去問過恩主公
恩主公說沒有懷孕溜...
唉~還在想說是不是努力不夠,而且竟然心理壓力大到停經了...
所以醫生開了15天的雌激素跟黃體素,希望10月的月經會準時來
大概9月底開始有噁心不適的情況,當時還以為感冒了,因為醫生說低劑量的赫爾蒙應該不會讓我噁心
所以10/6寫日記說身體不舒服,那時大概不舒服了一週
現在想想,為何9/29有夢到BUNNY?忍不住會有聯想...

一直到10/11,預定的經期還是沒來,拿了驗孕棒一看,蝦密!陽性的???
是不是這些驗孕棒都有問題啊???心理的感受真的五味雜陳
因為醫生說過這些賀爾蒙對胎兒不好,所以服用期間要避孕
而我們,也在8月底做完功課後,就沒有再進行了,怎麼可能會這樣呢?
回診陰道超音波,沒錯,很清楚的"有了!"
當時還躺著,只知道很激動、腦中一片空白,發生什麼事了??
顧不了怎麼會這樣,很擔心藥的問題,還好,醫生說沒關係,沒那麼嚴重...
護士還抽了衛生紙給我,哈哈哈
超音波估計當時是6週多,大概等了三週,我換一家診所看
是榮總的陳晟立,他真的很溫柔耶!
藥的問題,他也說沒關係,而那一次的超音波也跟第一次的超音波週數可以合的起來
陳醫師拿著算日期轉盤思考好久,最有可能就是我晚三週排卵,而先生的精蟲在體內存活三週
統計是一週後即失去受孕能力...害我老公很不好意思的一直笑
9/16時應該是排卵的時候(原本8/25左右吧),所以驗孕棒也會是陰性
反正,就是這麼烏龍的確定懷孕
但也讓我覺得很神奇,還好因為恩主公說過,所以以為沒懷孕時才沒去潛水

10周的時候去領媽媽手冊,結果陳醫師去接生,給另一個醫生代診,他就不給我照超音波,真是可惡!
所以到現在,三週沒看到胎兒
正在想說要到新光預約頸部透明帶,這樣我就可以按照正常產檢時間16週再做下一次產檢
而中間可以看到胎兒也比較安心...

其實經歷那麼多事,難免緊張、神經兮兮的,所以現在很努力的要讓自己放下心來
也努力讓自己不要壞心情,免的影響到胎兒,希望可以順利喔!
腰痠...先來休息一下

創作者介紹

徜徉蔚藍~盡力過好每一天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