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帶妹妹到店裡去,讓他坐在推車上自己拿米餅跟麵包吃
後來來了一個超美的時髦媽咪,抱著兒子(穿著polo衫又立領,媽媽還會時時替他撥一撥)
原來是來抓發乳藥的,那個弟弟也是喝母乳,皮膚很白,聰明又帥氣,已經一歲多
當他靠近妹妹的時候,他伸出手摸摸妹妹,他媽咪怕他太粗魯,所以就在一旁監視著
結果妹妹竟然伸出手撫摸人家的臉,好積極的跟人家玩喔!還一直衝著人家笑
該不會是薩到人家了吧,長大可不要老是倒追人才好
果然小孩還是喜歡跟小孩玩,妹妹更是特別喜愛,從小就不排斥
接著隔壁的四歲小妹妹也跟著來了
因為是小女生所以比較害羞,就怯怯的站在妹妹的旁邊
妹妹竟然衝著人家拼命講話,還一直show他這兩天會的唐老鴨發音
顯然就是在逗那個姊姊,邀請人家跟他玩...
唉~有分離焦慮妹妹看到一樣是小朋友就好了喔~哈哈

今天推著妹妹回家的時候,在家門口遇到一個約小學5年級的女生
因為有高低落差,我又一個人推妹妹不方便
那個小女生看到了,竟然主動的跑過來說:「阿姨,我幫你忙」
然後就小心翼翼的幫忙抬推車的另一邊,還一直說小心小心
我跟他說謝謝並且稱讚他好乖,他走了幾步轉過來大聲說:「幫助人是應該的」
我很驚訝!也很感動!畢竟現在還是有家教良好的孩子
希望這個世界上這樣讓人感到心情愉快的孩子可以越來越多!
也希望以後我可以將妹妹教育成像這樣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