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醫生也著急,怕BUNNY最終會需要肺臟移植卻等不到肺
所以,今天住院醫師又來問我要不要排等候名單?
我答應了,考量是排了不見得會馬上有器官,有器官也不ㄧ定要做
至於一些較有風險的移植前檢查,或許也可以依BUNNY的現況能免則免
其他送血液去檢查,倒是沒有什麼妨害,頂多是多花錢了...

這些日子以來還有什麼讓人痛不欲生的話沒聽過?例如「媽媽我希望你可以好好想一想這個話題,用了葉克膜不代表他會好,當然不用幾個小時後就會死亡,但是用了之後,下ㄧ步呢?當然我們還是會讓他用,只是要你有個心理準備」、「我擔心他要好沒有別條路可走,可能只有肺臟移植了,像他這麼小器官可能很難等到,活體肺臟移植的話目前也還在動物實驗階段,動物實驗也沒成功過,當然如果想要拼一拼的話不是不可能,不過不知道你們還有沒有別的小孩?如果有,建議你們要想一想另外ㄧ個小孩,別佔掉太多他的資源,緊急的時候眼睛ㄧ閉就過去了...再計畫生別的小孩可能比較容易」上面這些話是ㄧ個很好的醫生說的,他真的很好!是個很照顧病患的醫生,他會親自照顧病人,但同時他也是個很實際的醫生,他敢說別的醫生不敢說的話,這ㄧ次葉克膜的顯微手術由他做,我很放心,裝好的幾天他也ㄧ天來看BUNNY好幾次。這些話真的很實際,只是聽了真的深深刺痛我的心,跟BUNNY說好了,所以我沒有哭...
今天心臟內科的醫師也來跟我說了「他這幾天的情況完全沒有起色,對於藥物的反應也很不好,用了NO跟類固醇也沒有像上次的好運漸漸好起來,甚至看起來有慢慢變更差的傾向,我們能做的都做了,現在就是看看如果他撐不過,是否能有器官可做移植,這樣的情況是很難好起來,他需要的是奇蹟」
下午由醫院回家,在捷運上我哭了...其實ㄧ直以來我一直從心底覺得小BUNNY不需要移植,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這麼覺得,但是又怕是不是潛意識拒絕的緣故?我怕自己延誤了BUNNY的病情...因為所有的醫生都認為他應該需要!
後來我跑去常去的廟裡祈求神明,也問了關於移植的問題,答案很肯定的BUNNY需要的不是肺臟移植,但是確實有需要做一些事他才能好起來
滿腹疑惑,正想要去請教ㄧ位朋友,結果嚇人ㄧ大跳,離開廟不到五分鐘竟然在路上遇到那位朋友
朋友給了我一個方向,他也說有時時機成熟的時候,問題就會一一跑出來
至於到底是什麼事,我得再去跟神明求證...
希望這是最後ㄧ山,爬過了自然看到平坦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