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棒的追思會,雖然很簡單,但是也很感人...
好多人來送BUNNY啊!從雲林趕來、從新竹趕來~很棒!
有好多有力量的擁抱~很棒!
會場上都沒有放BUNNY的照片,因為現在要叫我挑照片是很艱鉅的工作
所以最後就打消這個念頭...
BUNNY也收到好多禮物跟卡片,卡片的內容都讓站在旁邊的我心裡感動的不得了!
其中還有BUNNY的舅舅做的海綿寶寶、派大星跟鳳梨,我想BUNNY會樂壞了!
聽說做到凌晨三點,真想不到像小叮噹的舅舅竟如此細膩,做的好精美耶!
大家都知道BUNNY愛讀書跟畫畫嗎?收到的禮物以畫冊跟畫筆偏多
還有急忙趕來的小球麻麻令我印象深刻,她說一邊開車一邊流淚,差點撞到樹
真的覺得她很可愛,但也有點擔心她回程會不會哭的更厲害...
BUNNY因為解凍,臉上有ㄧ點凍傷的痕跡,但小孩不化妝,所以呈現最自然的ㄧ面
追思會整個過程拍了不少照片,等照片收到後會放上來...
讓沒辦法參加的人看看BUNNY的最後ㄧ程
在她的塔位放了很多玩具跟同伴,相信她如果有空去走走ㄧ定會很開心的
我想她今天收到這些禮物、玩具、衣服跟好吃的ㄧ定也很開心!
功德圓滿謝謝大家!!!謝謝大家大熱天不辭辛勞的趕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