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一打開日記才發現隔了多久沒寫日記...
這近兩週有點不知道怎麼過去的?怎麼感覺上一篇日記的心情好像昨天的事?
這兩週渾渾噩噩,睡覺的時間很多,不容易入睡,但睡著了就不想醒來
有時候搞不清楚今天是明天?是後天?還是昨天?
原來我這樣過了兩週...

上週五在msn上阿櫻的媽媽敲我,她說那天早上阿櫻一醒來就跟她說要把最愛的米飛兔送給柚子的媽媽(那就是我)
櫻媽咪要我下午去領,當時已經好幾天心情很低落,所以當天我沒有去領
當天晚上~發了瘋把家裡的擺設、位置全部都給改掉了
電腦桌換位子所以沒辦法打開上網,就這樣過著醒來就整理家裡的日子
一直到今天,主牆油漆好了,電話線、網路線也配置好了
打開MSN才想起這件事,下午就到潛店去一趟,總得去接受四歲小阿櫻的心意啊
結果一看到米飛才嚇一跳,醬大隻啊!
我真是受寵若驚!因為櫻是一個很害羞的女孩,完全不跟我講話,怎麼會把它最愛的東西送我??
櫻媽咪說她也覺得很奇怪,因為櫻是在一大早醒來就突然跟她說的
櫻媽咪問她說,你知道"送"是什麼意思嗎?就像送給柚子的小熊貓,再也拿不回來囉~
她點點頭說"我知道啊",然後很堅持當天要帶米飛兔一起去上班
她媽媽坳不過她,就帶著娃娃一起去,並且告訴我這件事...

當時我抱著米飛兔,突然想起一件事,我在那天晚上夢到BUNNY了,好真實~我還清晰記得她可愛的臉
從今年農曆年後BUNNY生病住院以來,我只夢過她三次,前兩次都是夢見她張開眼睛看我,然後病情就一度好轉
從BUNNY往生後,我完全夢不到她,完全!!即便我再想她,想的如何發狂就是夢不見她

櫻媽咪問櫻說,為什麼突然要送給柚子的媽媽?櫻說不出所以然來...但其實櫻並不會很喜歡我...
是BUNNY要櫻這麼做的嗎?這隻米飛跟BUNNY差不多大小...
其實我隱約知道BUNNY不讓我夢到她是因為擔心我...但我想她也很想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