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NNY走後,我ㄧ度非常地執著要她在回來當我們的孩子。
BUNNY往生當天,護士說了有些例子真的很神奇,就是之後的孩子,跟這個緣份短暫的孩子會有某程度的相似
個性、長相、氣質或喜歡的東西。
所以在朋友跟我說了恩主公會安排照顧她之後,在幫她洗澡前
我就跟她說了"我們好愛她,希望她可以跟恩主公說可以再來當我們的孩子"
後來在她要進冷凍庫的時候,我也對她說了要她記住媽媽的願望,希望她繼續當我們的孩子。
結果,造成了聽話的BUNNY留在遺體裡,不願隨恩主公離去。
發覺這件事後,再一次請求恩主公可以照顧她,但恩主公也表示我們(父母)必須放手才行。
因為當時BUNNY還不知道自己往生了,意識還停留在生前病體的狀態,以她當時的情況
她怎會知道什麼是投胎?她只知道要留在那個曾是我們的孩子的身體裡
因為她要繼續當我們的孩子...
恩主公說,如果我們答應放手,那麼祂才能把她接回身邊、照顧她、治療她
之後,自然會有她應該去的地方,我不知道她應該去的對她來說最好的地方是哪裡
但這一點,恩主公不希望我再問、再執著。當時,我很想問"如果放手了,BUNNY還有機會再回來嗎?
朋友極力勸我不要執著,那一次,朋友也是第一次領教了我的倔
我們在忠義廟僵持了好久,最後才決定放手,恩主公就允了三個聖筊可以接回BUNNY
但我最後跟朋友補了一句"但我下個孩子我還是可以回來問他是否曾是BUNNY吧?"
朋友回說"你可以問,但這樣有任何意義嗎?"這句話讓我想了好久好久~
當時的我甚至捨不得BUNNY的名子,想著下個孩子是否可以取同音不同字?

隔天,回去跟恩主公確認是否接到BUNNY了
但一開始完全問不到BUNNY的行蹤,我好急!她到底到那兒去了?
又把朋友找來,這次僵持的更久,因為朋友說"有喔!有接到了"
但恩主公給的筊,總是只給兩個聖筊(我要擲到三個才算),不知道擲了多少次
朋友一定很頭痛,因為我ㄧ拗起來是不輕易放棄的,但事後我很感謝恩主公的包容
因為祂跟朋友表示,前一天既然已經允了三個聖筊,為何還需要再確認?我這裡是什麼樣的地方?!
但當時透過"人"傳達的我都無法100%的相信,我一定要親自確認!
因為BUNNY一走,就多出一些修行人、通靈人的干擾(那些來自於婆家那認識的人)
朋友一直居中協調,我知道恩主公一定有大聲的說話,因為我頭也暈了
但最後慈悲的恩主公還是看在天下父母心的份上,勉為其難的允了三個聖筊
我感謝恩主公,並且說了我明白祂的用心,以後我也不在問祂關於BUNNY的事
一切就拜託祂照顧了~

以上應該在之前的日記中就有簡單的記述過了。
這段時間,我想了不知多少遍關於BUNNY再次回來的意義。
希望她再次回來其實希望的是一個極度相似BUNNY的孩子,那麼,我們想要把他當做誰呢?
朋友是一個內心很冷靜、凡是盡量看淡的人
他曾問過我"會希望孩子再回來的主要原因是什麼?那代表沒有失去過,所以比較安慰嗎?"
有段日子,我非常的注意關於入胎、投胎等的經文、資料
就是想要看到BUNNY能夠再回來的可能,甚至為此濟公上師還跑去跟朋友解說關於靈魂入胎的過程
現在我知道仙佛在幫助我想通,因為即使BUNNY的靈回來投胎,也會是一個全新的、不一樣的孩子
那為何要執著於續緣這方面?有一個很哲學的想法
"我不能接受孩子的離開不是因為太愛孩子,而是因為愛自己,不想要再受這樣的痛楚折磨,所以會希望失去的孩子可以再回來身邊,只因那是個安慰"
如果我愛她,那麼應該要為了她所繼續展開的下段旅程而感到欣慰,不論是再回來我們身邊、還是去了遙遠的哪裡
既然冥冥之中有股力量把她帶離我們,那麼這股力量自然會牽引她到該去的地方
就算是受苦的地方,那也是她該去,我相信那不會是永遠~
有一天,她會有很好的結果!!
我沒有辦法說服自己,她現在一定是在當快樂的小天使,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她在哪裡?
也或許她正等著回來我們身邊,因為濟公上師說過,雙方的願望也會些許影響到投胎的順序
如果有一天,不經意讓我確定,那一個孩子曾經是BUNNY,那我會十分高興
但我絕不主動去問,他是不是?
我也決定,無論是不是,再來的孩子我都會當作是一個全新的寶貝,不是誰的轉世

最後,感謝恩主公、諸位仙佛,因為就算我ㄧ度迷失,但祂們還是幫助我...
我有跟恩主公哭訴過內心的憤怒無法平息,之後很快的發現一天一天地,內心的忿怒明顯減少了
但痛楚還是需要時間,因為腦海中有好多鮮明的她受苦時的影像還有聲音,只要是父母親,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