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懷孕就真的超級怕熱的,今年一整個冬天沒有穿的特別多,手腳總是暖呼呼的
這幾天下雨氣溫又下降,真是讓我覺得舒適啊!
上周四產檢過後,心情輕鬆許多~從過年後,其實我一直處在負面情緒中
不只是對BUNNY的想念以及悔恨,還有對許多事情的忿忿不平及怨恨
很難繞得出來,所以晚上真的很難入眠
在心裡縈繞的,是一些很不好的思緒,對現實沒有幫助,卻怎麼樣也放不開
對最近的未來有很多多慮的猜測,內心充滿焦躁...
大概在上周,我驚覺這似乎是有外力在影響,我原本還以為是因為悶在家的緣故
我想我自己有一些部分要處理,但現階段似乎也不太方便走一趟
在心裡觀想恩主公的聖像誠心祈求,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去處理的...
請恩主公保佑全家平安~

小牛弟弟現在預估體重是一千一,大腿骨量起來是有點短,希望不是小短腿啊~
蕭醫師每次都會給照片,連續幾次都有換4D的頭照給我們看
這一次更是大方,我猜是因為他不小心問了我,你第一胎小朋友哩?
我們愣了一下,回說在肚子裡啊~後來我才接著說,小朋友去年七月走了喔
我不怪蕭醫師忘記了,因為病人那麼多個,好幾個月前跟他說過的事有可能一下沒想到啊
後來他給了我五張4D照,這次臉照得很清楚,上一次因為有臍帶擋到嘴巴
其實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像BUNNY的4D照...
可惜無法比較了,因為BUNNY的唯一一張影像已經消失了,我不知道那是熱感應紙嘛~
不過奇怪的是,BUNNY多張超音波照裡,只有那一張臉部的4D照,臉消失了...
等到我的電腦回來了,再一次把這些照片掃到電腦裡,可以開始幫小牛弟整理照片囉~

小牛弟的英文名字決定囉~就叫BENNY弟弟吧,當作名字的話意思是受祝福的人
不過字這麼像會不會一時眼花看錯啊?只是想紀念姊姊~
下一個妹妹要叫做BONNY耶~哈哈!


鼻血只流一次後,又恢復成牙齦的血"共共勞",竟然可以流到刷完牙後
換老公進廁所發現在地板上一攤血,他跑出來問我哪裡流血?
我都還不知道牙齦的血多到沒有混和牙膏的滴在地上耶~加上我現在又看不到腳趾
不過我不緊張啦,習慣了!在懷BUNNY之前就有過一陣子這樣
懷BUNNY時也是這樣到生產,我看現在也是要到BENNY弟生產完才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