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連續兩周末都出遠門、有一些自己想做的縫紉工作
、挑出BUNNY姊姊的照片要送去沖洗...等
加上BENNY弟弟長大了,需要多些時間陪他玩耍,他成長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許許多多根本來不及紀錄呢!

雖然忙碌,但我還是很喜歡做這些縫紉工作

許久前的某一天,看到mei tai carrier,我就決定要自己做一條
因為這條背巾,出門時更方便夫妻共用
在網路上研究許久,終於把它生出來了


這是整體的模樣,主體表布的圖案是一堆貓咪,我覺得很可愛




這是背起來的樣子,帶BENNY弟弟出門散步前用相機對著鏡子拍
不好意思喔,肥油跑出來了,哈哈~


在發現有BENNY之前有去上拼布課,當時最後一個作品只做到一半就發現有BENNY了
這個作品一直到現在才完成,不過,我表姐給了我一點指導,我要再做第二個形狀更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