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奶瓶挺重的,BENNY弟弟用一手不好握住,所以總用雙手捧著
晚上喝完加了米精的母奶,奶瓶就讓他練習拿著玩
因為躺著,手一失去平衡,奶瓶就敲到他的額頭
我趕緊對著他大笑,我想那一下不是很痛,希望他不要那麼秀皮
他遲疑了一下,也跟著笑
但接著,我把奶瓶拿到他面前,他就會猶豫要不要拿
受不了本能的衝動,他還是把奶瓶接過手
但表情就像接過燙手山芋一樣,望著我求救
我假裝沒看到,他苦著一張臉好像快哭了
繼續不動聲色觀察他要怎麼辦?他嗯嗯嗯了幾聲
結果,兩手捧著同時往旁邊一揮,把奶瓶給丟了,丟得老遠~
恩,不錯,解決眼前的問題,奶瓶沒敲到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