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日記說道BENNY弟弟會比"要跟ㄋㄟㄋㄟ"的手語
但他的手勢比較沒有姊姊精準,所以還是要稍微猜一下
大概凌晨12點半突然醒來,在床上玩了一會兒,突然就看到他比"要"的手勢
我心想,一個小時前才喝過奶睡著,應該不是要喝奶吧?
我就問他要甚麼?他只有不停比要,但沒有其他反應
我就裝睡,希望他無聊就會睡,但是就不停的爬來爬去,在我身上滾來滾去
一下挖我鼻孔,一下拍我的臉,一下撥弄我的嘴唇讓它發出聲音,還在我耳邊哈氣一邊發出阿~的聲音
我真的忍不住笑場,把在客廳睡覺的把拔叫過來
把拔一進門,他就迫不及待要衝過去,後來還激動得大哭
我當時想,他可能只是想要爸爸把他抱出去玩
但把拔一起躺下來,他就在我跟把拔之間爬來爬去
過了很久還是不睡,我就爬起來上廁所,上完廁所進房間
他一看到我又是一副興奮的樣子,但一會兒就又大哭
看他的樣子我就問他,是不是要喝ㄋㄟㄋㄟ?他就比要
原來他真的是要ㄋㄟㄋㄟ,12點半比的那個是真的,不是亂比的
兩次看到我跟爸爸覺得開心是以為ㄋㄟ溫好了,發現沒有就很傷心才大哭~
之前他比出要ㄋㄟㄋㄟ的手勢我們都會馬上準備並且安撫他讓他等待
今天看到效果,還沒很餓的時候他還真會等耶
最後喝到奶是兩點了,喝完拿了條小手巾滾過去牆邊擦牆壁
我不管他假裝睡覺,他喝飽就沒來煩我,不知覺我快進入睡眠的狀態才突然驚覺他已經擦牆壁擦到睡著了
好可憐啊!以後他比手語,我都要相信他了,原來是餓著肚子睡不著


ps.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擦牆壁?他越來越耍寶,常有一些讓我快笑翻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