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1(550D) 023.JPG

其實這是我的夢想小樹。

與其說是為了Benny,倒不如說是為了我:)  

從以前就很想要佈置一棵聖誕樹,從學生時代沒有多餘的錢,到出社會賺錢卻沒有自己的家、沒有多餘的空間,到變得務實捨不得花錢買,這中間也過了十多年有吧。Benny長大了,可以一起互動的事情增加了很多,聖誕樹跟配件也低價了不少,也有了個很固定的家。這天剛好到後火車站批發商圈,滿街的聖誕用品,就為我跟Benny挑了一些東西回家~喔喔喔!抱歉,還有把拔啦(雖然他沒差)呵呵

2011.12.11(550D) 001.JPG  

當天我看上了這棵小樹覺得好可愛,不過當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批評說這種樹看起來很像馬桶刷之類的東西後,就...覺得越看越像!哈哈!它是啊!像一支一支的奶瓶刷啦!Benny午睡起來開始幫忙拆獨立包裝的套子。

2011.12.11(550D) 002.JPG

拆好了準備展開,真的很像奶瓶刷XD

2011.12.11(550D) 003.JPG

當我正在整理奶瓶刷(大誤)的時候,Benny在一旁翻著裝飾品們,一邊很興奮的喃喃自語:「禮物耶~禮物耶」,我當時太專心,沒有意會到他...然後,就在他拆開之後帶著一點失落的疑惑語氣:「這是甚麼?馬麻~這是甚麼??」

2011.12.11(550D) 004.JPG

他把禮物裝飾品給拆了,而且還持續整整一個禮拜我一天要阻止好幾次他拆裝飾品的衝動^^  幸好不是真的禮物,不然肯定在我忙的時候就拆光光了。

2011.12.11(550D) 006.JPG  

 

很認真也很龜毛的幫忙掛熊熊 

2011.12.11(550D) 008.JPG

剩下的塑膠球太容易破,放定點後再由我掛上

2011.12.11(550D) 020.JPG  

小的樹真的沒辦法掛太多東西^^

2011.12.11(550D) 010.JPG  

 

然後這個無厘頭的小人,隔天到學校時,看到校門口也佈置好聖誕樹。他愣在人行道的這一端好久,老師在門口大聲的跟他說"早",也說"快來看聖誕樹,還有雪人",這小蘿蔔頭也大聲的回應老師:「是.是.我們家也有聖誕樹,是小的!」然後隔了兩秒又說「沒辦法啊~」(手還舉起來表示無奈的揮了揮),真是被他打敗了,是在沒辦法甚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