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3 13.21.45

可以隨自己心意支配,一邊啃一邊吸葡萄汁的Bonny樂壞了。

有一天隨手拿一顆葡萄想說讓Bonny嚐嚐味道,還保持奶娃吸吮方式的吸力超級強,葡萄險些整顆滑進他的嘴裡,真是好險!不經意的做了危險動作。那時有想到水果棒這個道具,不過Benny哥哥小時候沒有買,現在養Bonny更是一切簡化到極點,也從來沒有打算買過。後來聽到我妹的公公會用紗布巾包葡萄給北鼻吸,那時心想這不就是水果棒嗎?今天打算來替Bonny增加個新食材,剛好冰箱有超甜葡萄,那就來吃葡萄吧。原本也是想說用紗布巾包起來讓他自己咬著玩,也可讓他消磨時間,走到廚房無意中瞄到滷包袋,心想這不是更適合嗎?!

2013-10-23 13.13.19

我把新的滷包袋洗淨,放到熱水中煮一下,取出擰乾放入一顆剝好皮的葡萄。

2013-10-23 13.15.12  

繞著水果底部把棉繩纏起綁緊,大小適合北鼻的小手,放嘴巴也剛剛好!可以重複使用幾次後換新,十圓商店、生活百貨、中藥店就可找到了,軟質多汁的水果塊都可以如法炮製,沒有花了錢卻只能用一兩次的悶,大人小孩都開心^^

看Bonny吃的多津津有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