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月蛋糕裝飾 052   

自從有了Bonny以後,生活更是加倍忙碌!因緣際會之下一直想付諸實現的手作教室有了個小小的開頭,雖然目前還看不出雛型。食安問題日益嚴重的現在,我有一個想努力看看的期待,期望未來能夠因為風氣改變,人們可以安心的吃下想吃的食物,擁有無拘無束的健康!改變未來的主人翁就是現在的孩子們,如果可以透過落實食育,讓人們重新認知美食,透過日常生活的大小手作,讓孩子好好體行作人的道理,我想美妙的社會型態會更快到來!嚴肅的話題不多說,今天在完成特別客訂後,看Benny那麼想品嚐的樣子,加上也想用草莓來做個聖誕老人造型的裝飾,請先生買了一盒超美的草莓,翻翻冰箱有幾片巧克力戚風蛋糕、鮮奶油、紫米、芝麻,簡簡單單弄個聖誕氣氛的點心。

2013.12月蛋糕裝飾 053 

Benny要求拍個合照,Bonny也抓過來湊熱鬧,現在正值對任何東西都有高度興趣的Bonny,看到這麼鮮豔的東西十分有興趣!

2013.12月蛋糕裝飾 055

以後就甚麼東西都要作雙份,很期待!^^

2013.12月蛋糕裝飾 057 

每一個作出來的可愛造型我都會很想知道孩子會想怎麼吃,Benny從來都不是一下就會把它們破壞掉的方式,會從最外圍最邊邊慢慢切入,我想這應該是因為他心中有小小的完美主意使然,也因此我跟他的相處可是有不少摩擦呢!

2013.12月蛋糕裝飾 060  

看到你這麼開心的樣子,媽咪會一直做下去的!我親愛的寶貝!

皆樂同步→http://everyjoylife.pixnet.net/blog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eryjo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