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充分準備迎接拔除葉克膜的這一天
所以到今天前的仙佛的治療都很密集,仙翁也有前往親自診療過
每天都有搭配的藥要取,今天在保生大帝這邊一直無法得到應允可以把藥拿走
原來是祂知道我有接到ㄧ通醫院的電話,說主治醫師要跟我談
其實心中隱隱的緊張,後來想到是否保生大帝要我冷靜下來呢?
所以就直接問是否藥的部份還要等待?結果不是,是已經放好了,只是有話要告訴我
以直覺來問,原來祂是要我不要怕!因為醫生會說一些可能改變我想法的話
後來去醫院,是要拔葉克膜了...當然醫生會述說一些風險...原來是這樣啊
我原本還很擔心是其他更令我會胡思亂想的事...
其實雖然知道會平安,但多少還是有一些緊張,不過仙佛都事先特別說了
所以得努力保持心情平靜,才不會愧對祂老人家ㄧ片苦心
過程歷時約兩個多小時,之後進去看BUNNY,ㄧ切都很好!ㄧ定要這樣保持下去喔!
其實這兩個小時,我有去門口偷看好多遍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