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凌晨兩點半,後期的不適讓我好難睡~T_T

上周六有一點落紅,持續到今天都還有,雖然覺得胎位很高,宮縮頻率也不多
但昨晚有蕭醫師的夜診,而且還要回新光做電療復健,那就順便掛個產檢門診吧
現在35周,加上落紅也不一定就要生了,所以不安胎,順其自然
因為胎兒已經比較大,超音波也看不清楚了,BENNY弟弟現在預估2500克
一開始量是2800克,嚇到我們了,再量一次,原來是弟弟剛好吞羊水進去,量到是瞬間脹大的大小
看不到臉,所以照了一張頭髮的照片,在羊水裡頭髮是怒髮衝冠型的
內診子宮頸沒開,再捅一次屁屁T_T,做乙型鏈球菌
我看蕭醫師也被我弄得很緊張,所以覺得再做一次比較保險

今天蕭醫師看病例欲言又止,其實我猜得出來他很想告訴我關於巨細胞病毒的嚴重性
但是又不想嚇到我,所以只好先強調,不一定會透過子宮感染
如果是20周之前發現,或許可以考慮中止妊娠,但現在發現...
這個比較會造成神經性之類的問題,或許眼瞎、耳聾...
目前並沒有針對巨細胞病毒的積極療法,不管是出生前或出生後都一樣

這些我都知道,但也無法可施,只能在心裡祈禱我的子宮、胎盤的抵抗力夠啊

接下來如果沒有異狀,應該母親節那天才會再去回診了~
我想我要在意的產兆應該是規律的宮縮吧~落紅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

因為出血,所以較刺激的針灸停了好幾天(偷偷鬆一口氣,因為幫我針的地方不是普通的痛)
而且每次針灸的痛都讓我想起BUNNY姊姊所受的苦跟痛苦掙扎求救的眼神
內心的疼痛可是比肉體的疼痛更令人發狂啊~
為什麼想起來還是這麼痛?為什麼不會減輕?還要多少時間才夠?


左臉的幾處肌肉現在如果想動,可以微微的抽蓄了~
但是平常還是盡量不要有表情,因為肌肉都會被右臉拉扯,覺得不舒服
產檢報到處有一位護士比較兇,這次剛好是他拿一些衛教的單子給我
一開始態度有點不太好,平常面對他我都是和善的笑笑的,現在是面無表情
我又是個面無表情看起來很兇惡的人(所以我兇起來很可怕,平常都盡量不要臉臭)
結果他一邊解說一邊觀察我到後來眼底透露了一點點"怕怕",態度變得好恭敬喔~
我不忍心才告訴他,我顏面神經麻痺,他才有笑容,看來我嚇到他了~
後來離開時我跟老公說,原來他怕壞人,我已經看了很多次他的臉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