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總不自覺會想到下個小孩的事...也因此特別想念BUNNY
想念她超高的專注力、超級好的個性(有自己鮮明的個性卻也很乖,有所堅持但可以溝通)、喜歡交朋友、聰明的頭腦,太多太多了
越是這樣就覺得遺憾,也因為這樣,BUNNY才特別~
上一篇日記寫完隔天,BUNNY的小阿姨傳msn給我
"名字我早就想好了,只是不說出來,慕慈。你也別想那麼多,不要害怕接下來的孩子你會把她當作替代品或宥慈的轉世或害怕把宥慈淡忘,不管他是誰,他就是你的小孩。"
其實看完我在電腦螢幕前面哭了...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小阿姨,若你是要說朝思暮想小宥慈,所以要取做暮慈的話...字寫錯了耶!
哈哈哈哈~
還是誰羨慕宥慈啊??
名字是很好聽,但是有一天他被罰寫自己名字的時候,應該就會怨恨幫他取這個名字的人吧~筆畫很多...


為了讓自己不要想太多,所以努力找自己有興趣的事做,回去當潛水教練
也的確開始忙起潛水店的事,但...前兩天出現了綁手綁腳的情況~
也或許將來有九個月以上都不能再下水...
因為是恩主公指示的,所以也不敢怠慢,請看倌自行猜測,也不要問我,我不會回應關於這個問題的...
只能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不能下水的教練,偏偏開始有學生要帶了,只能在期限到之前多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