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去新光看初唐的報告,再次覺得蕭醫師人真的很好,一度心動想去新光生
但一朝被蛇咬,我想最終還是會選擇榮總吧~
初唐的結果很好,機率非常低~
照了超音波再次追蹤寶寶的成長,約兩週就從六公分長到10公分了~真的很快!
也清楚的照到小手掌跟小腳丫,那種迷你的感覺真得很可愛
蕭醫師也會幽默的幫寶寶的動作編故事,我知道他很努力的要減低我的緊張感
腦部的發育看起來也很對稱,但總是動態的情況下看的比較清楚
突然有衝動想照4D錄DVD,但是能少照就少照,好掙扎啊~
在某個角度下,我突然衝出口"該不會是DD吧?!",因為BUNNY的關係,我看了很多超音波
大概都看的懂是什麼部位,我看到了兩腿間的...
我好想要個妹妹說~~~雖然醫生說初期女生也可能凸凸的,可是仔細換角度照了照
看起來還是很茶壺樣耶...恩~DD的機率很高,不過也可能翻盤

想先要個妹妹其實是我跟爸爸的個人感情因素啦
但,不管是男生女生,健康最重要囉!

我還跟爸爸在討論,那女生的衣服要怎麼收納才不會泛黃咧~嘿嘿

我的腸胃狀況還是不太好,醫生開了胃藥,吃完飯後服用真的感覺比較好
原來吃完東西後胃部不適是因為胃酸過多啊~但胃藥健保只有一個禮拜
大醫院開的藥比較好一點,這種咀嚼錠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