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發現懷孕前買了四張創意美術的油畫卷
16號要到期了~這之前都因為孕吐不適沒去畫,再來要嘗到苦果囉
接下來連續4天都要去畫一幅油畫
懷孕真的影響很大,注意力不容易集中,粉彩畫也有兩幅未完成暫停下來了
拼布兩件作品差一點部份才能完成,但是一直動不了手

10月時租了個格子,做了一點東西放著賣,沒多久就沒心力去管它了
昨天去看,手做的部分都賣完了,格子空空的~~~
消費者心裡真的很有趣,商品的定價沒有改變,我只是貼個小紙片下殺七折,就賣掉了...
真的要警惕自己,購物別衝動啊!我也是看到打折就會心動的人啊!

最近初期不適,孕吐的部份是時好時壞,經歷過生育BUNNY的經驗
我發現比起生產的痛苦(沒有打無痛的自然產),跟帶孩子的疲累,孕吐反而是我較不能忍受得部分
我不喜歡這樣軟趴趴,什麼都做不了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