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弟弟,雖然醫生有交待要好好休息,但是還是去了一趟廟裏求平安
昨天問過保生大帝,說可以去一趟松山慈惠堂跟忠義行天宮
出門小心翼翼的,還好也不需要走什麼路,仙佛也體諒不跪、擲筊也有人幫忙撿
所以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問的過程也很順利、很快就問到答案
恩主公有說最近有忍辱負重的事情,以大局為重,如果遇到有人責備就虛心接受,不須想太多
但我自己的想法是,其實本來就不管什麼事都應該以大局為重,我自己應該勉勵自己必須有這樣的修為才是。

 

前陣子很流行的"雞皮疙瘩"跟"開刀讓我有靈異體質"這兩個話題
其實我都有訂閱,斷斷續續的看了~發話者將情況描述的很清楚,當時我就猶豫要不要跟他們說一聲呢?
其實除非有得到"訊息"或"旨意",這些都不該說的太明白,尤其是遇到跟靈有關的事
雖然說的都是好事,但是,卻不一定是真正的好,千萬要量力
因為生靈萬物有為數不少的眾生需要幫助,說太多會被誤以為幫的了他們,也小小的耽誤了他們得緣分
我自己就在BUNNY的生病過程中,遇到了被求助的情況,但其實我是誰呢?我誰都不是
要認清自己,維持內心的光明,所以我鎖了不少日記
這兩天也看到了發話者自己也感受到不能說太多,那我就放心了~

 

關於弟弟的事,大家不要太擔心!一切順其自然,有什麼能說的我一定會說的
真的很感謝關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