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剛出生的樣子跟姊姊當時的樣子真的很像很像!後來漸漸的跟姊姊較有分別
但是很多時候,會有影像重疊的錯覺,也因為如此對BUNNY的思念真的很深很深
剛開始,爸爸會叫錯弟弟的名字,而我卻是在開始有胎動時就面臨這個問題
所以早就改掉了...爸爸則是滿月後才可以順利的跟弟弟說話呢
因為叫錯名字的時候他都很慌張,我能夠體會他的感受,當時我會叫錯名字的時候,也是慌張加上罪惡感

下巴上的橫向凹線雖然跟姊姊的長得不一樣,但是好巧啊~
鼻子山根的位置也有一條完全一模一樣的皺紋
見到弟弟的第一眼,我驚訝了半晌,跟爸爸不敢多加談論,當時心情非常忐忑
不知道弟弟的健康狀況怎麼樣?
加上從我身邊被抱走後,護士又突然跑進來跟我說弟弟在喘,要送進去加護病房
感覺腦袋裡有轟一聲巨響後就一片空白,那時我真的不知道心裡是甚麼感覺
好像忽然什麼感覺都沒有了,只是發著抖淡淡的跟爸爸說一句"我不知道可以承受的極限在哪裡?"
很怕發生過的事會再發生一次...
之後爸爸去了很久,直到要轉進病房了,護士還等不到爸爸...
我還記得當時我就是發呆,後來當天弟弟的會客時間,我不敢去
我不想在愛上他後,再去承受我無法承受的痛
還好後來一切安好...

這樣的記號難免讓人有些聯想,就算再相似,BENNY也不是BUNNY
就算是同一個靈魂,培養BUNNY的時地物也不會再現
所以就讓BUNNY成為永恆的姊姊吧,只是不時地會有如果BUNNY還在會有多好的遺憾感受
弟弟跟姊姊的個性很不同,雖然弟弟本人跟照片看起來較稚嫩較秀氣
但感覺上就是很男孩子的表現,也讓我體驗了健康小孩的不同
跟養育BUNNY比起來真的輕鬆很多很多,雖然還是會睡眠不足
但是心情上是放鬆不少~
有了比較,才知道當時真的很辛苦
當時常跪在地上一邊哭著一邊把BUNNY吐出來的奶用手撈回奶瓶裡看看到底吐出多少
因為吐出來的比喝下去的還多,心裡還一直求上天要保佑她長大
現在則是讓弟弟自己決定要喝多少,因為自然而然的就會長大
比較了一下照片,弟弟大概跟比姊姊同齡時還要成熟一個月
姊姊就是長得慢,也很單薄,現在突然深刻的感受,BUNNY的身形有多麼瘦弱...
心酸BUNNY的同時也很高興BENNY的正常成長~


弟弟的喝奶時間到了,餵奶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