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80 (2)

Benny這次的校外教學是去參觀打擊樂團,想說來做個稍微沾的到邊的主題好了。

IMG_6985 (2)

昨天下午Benny放學就跟他去買點材料,回到家才發現火腿片怎麼沒買到呢?!可能是在選火腿片時Benny突然說要上廁所,急忙帶他去上洗手間,應該是順手把火腿片放回架上,否則烏克麗麗(沒放弦也看不出來是哪種啦~^^" 我硬說它是烏克麗麗,哈!)用火腿片表現會更好,好做也跟上方沙拉的顏色隔開。不過烏克麗麗是弦樂器,跟打擊樂器離的有點遠~呵呵,沒辦法,因為打擊樂器還真的很難表現,做出來的造形辨識度很低,加個辨識度高的東西,比較能引起聯想啦。所以用小黃瓜做成的部分,感覺會比較能聯想成木琴等打擊樂器,不然東看西看,我不說大家猜不出來也真是糗了!

下方是白米飯混小香腸切片,灑上一點飯友。

IMG_6982 (2)

配菜部分是烤迷迭香羊肉串,搭配紅黃甜椒跟玉米筍,下方墊上清江菜,讓肉串不會亂移位,也增加青菜的分量。

 

IMG_6987 (2)

另外兩樣則是馬鈴薯沙拉跟金針菇煎蛋,Benny昨晚指定金針菇,金針菇要放在便當裡可能是災難,出水加四散,所以一定要搭配其它食材結合在一起。

 

IMG_6990 (2)  

點心也是Benny指定,說想要吃果凍,之前貪便宜買了超多草莓,做了幾瓶果醬,拿果醬調合檸檬汁跟白蘭地兌上寒天粉就成果凍啦!剛好IKEA的矽膠馬芬蛋糕模可以直接放進平常用的點心盒不會移動,放進湯匙跟芭樂切片,食用好方便!

Benny從小就非常喜歡看打擊樂演奏,今天一定會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