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投有一個溫泉親水公園,入場費只要40元
是穿泳衣的混湯~
Benny弟弟的乾爹乾媽回來帶了兩位外國友人,邀請她們一起泡湯體驗
所以今天在這冷颼颼又下著小雨的天氣,我們去泡湯了~
怕Benny冷到,所以讓他穿姊姊的防曬衣跟泳褲

穿起來好帥耶!但因為裡面禁止攝影,所以沒有拍一張,這是姐姐的照片

本來以為他會害怕,沒想到很愛耶!如魚得水~
有時還會踢動雙腳要游泳,玩得很開心,看來也是個愛水的孩子
而且還對酸酸鹹鹹的青磺水很有興趣,一直想低下頭喝水
阻止他,他就用手沾水要放嘴裡,抓住他的手,他就轉身舔抱著他的人的肩膀
要舔下去還會發出長長的~~~阿~~~~的音,真是讓人又氣又好笑
小小的他是許多人的焦點,我想會帶嬰兒去泡湯的人真的不多
不過,雖然麻煩但體驗無價!我希望Benny能夠有嚐試新事物的冒險精神
好奇是學習的動力啊!

泡了大概40分鐘,到了他喝奶的時間,他一直比出要喝奶的手語
只好要爸爸先帶他回家沖洗穿衣順便餵奶
我則留在原地繼續泡一下~
沒想到,許多人看到只剩下我,都會問我,寶寶咧?
那些是不認識的陌生人啊,看來Benny真的是引人注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