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96

Knott's Berry Farm的代表卡通是史奴比。

就在學校的八周課程即將結束的時候,我開始構思著第二個八周課程結束後要帶Benny去哪兒玩,因為F1簽證在課程結束後可以在美國境內再停留60天。屆時Benny也才剛滿三歲,三歲小孩會對甚麼有興趣呢?只有我一個人帶著他,所以必定以他為重,如果是一家三口那就好規劃多了!因為一人在認真體驗文化的時候,另一個人可以陪小孩,這樣不管怎樣,小孩都會覺得好玩,但我一人帶著他,如何認真體驗文化呢?所以我想著,至少回去前帶他去迪士尼玩一遭吧...但我遇到很多問題讓我很難計畫,回程的國際機票是從LA出發,如果可以去LA的迪士尼那是最剛好的,但我如何處理四大箱託運行李跟兩箱登機箱根隨身包包、筆電、像機外加一個小孩,租車其實貴又不方便。如果先去迪士尼再回來德州拿行李再回LA搭機回台灣,那還是真...令人花不下國內線的機票錢啊!

在快要放春假的時候,在郵箱裡發現廣告單,是巴士公司的套裝,雖然很感興趣但一開始有點擔心,因為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旅程?帶著小小孩可不能太冒險!

IMAG2265  

看著上面的日期盤算著如果要參加就得參加六月的,參加春假的太趕了。一邊準備著期末考一邊蒐集資料估計自己去跟參加這種套裝會差多少?這才發現迪士尼三歲以下不用錢,後來去電了解,只有我要付錢Benny全程免費,但如果我們要兩人住一間雙人房則一晚加價美金25元,如果全車都滿,那Benny就沒有位子,只能跟我一起坐一個位子,考慮了兩三天決定賭一睹了!因為從我們住的地方開車到加州要十多個小時。關於安不安全我先後問了許多人,墨裔的同學都跟我說會很好玩!其他像房東、鄰居、老師則是表示不是很清楚^^~ 

這必須要到巴士公司現場報名繳交費用,因為語言跟文化上的隔閡加上GPS的誤導,還真是花費了我一番功夫才找到地點,來不及去接Benny,最後只好厚著臉皮請房東幫忙。

終於到了出發那一天,我帶著一個小小的登機箱+Benny的海綿寶寶背包+禦寒衣物(事先查了氣象,溫差很大!)+一台小傘車到集合地點報到,集合時間是晚上八點,當團員們出現我才發現我真的帶太陽春了,枕頭棉被都沒有>"<    

巴士很大一台!不過是一般四排座椅(像國光號),抱著Benny真的很擠很擠很擠!幸好幸好普遍墨裔人士比較友善(我遇過的)、熱心互助,車掌先生徵求其他團員同意讓我換了位子,Benny有位子坐^^

IMG_1864  

 

當一切就緒,Benny開心的吃著香蕉的時候,我發現一個大問題!就是...語言不通!因為...都是墨裔家庭一同出遊,全程說西班牙文的,我一個字都不懂=_="'  隔壁一對好心夫妻用著不是很流利的英文努力的幫我翻譯,幸而免去弄丟我自己跟Benny的風險...同車的團員們不太跟我說話的,因為語言不通,但會關心我們玩得開不開心,有時我真的很需要幫忙時也會適時伸出手,我們最常交換的大概就是善意的眼神跟微笑。

Benny睡的比坐國際線飛機來的舒服,因為旁邊沒有人,躺著腳亂踢也沒關係,但可苦了我了~只能勉強用外套當不甚舒適的枕頭...中間我大概睡了兩三個小時,天微亮就看車外的風景。亞利桑那州有全美最大的風力發電廠,滿山滿谷超高密度!現場看真的很壯觀驚人!

    

IMG_1869  

IMG_1871  

 

約早上八點在一家麥當勞稍作停留,讓大家梳洗吃早餐。

IMG_1875  

一大早還是很冷的!!其實衣服有一點點帶不夠,因為在迪士尼時玩到晚上十二點,我的外套都給Benny穿了~

 

IMAG2311  

巴士真的很大!位子卻好小~~~

 

 

IMG_1889 

不愧是小孩,跟著前面的姐姐玩起來,還互相教對方各自母語的數字念法。 

IMG_1894 

一大早就有許多人準備入場,開門前還一起唱國歌升旗^^ 

入園就許多人等著跟史努比一起拍照,但Benny很排斥~所以就往兒童區走去,一路上看到大型又刺激的雲霄飛車等設施,真是嚇壞阿母我了,就算是有人同行可以幫我看Benny,我也絕對不玩!(但28歲前對這些刺激活動可是趨之若鶩啊!只能說開始當媽後膽子就變小了,而且奇小無比)

一早入園,設施空的很,想玩甚麼就玩甚麼,完全不需排隊!這種還可以讓孩子控制高度的,真的比較耐玩^^  之後三天分別在不同地方玩了不同造型的,孩子還是不會膩!

IMG_1905

小火車頭好精緻!其實我也很喜歡呢!

IMG_1925  

Benny一開始坐上去還沒甚麼反應,之後就越玩越High! 看著他如此開心的模樣,就會覺得雖然自己帶他出遊很辛苦,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okgwfbkl   

繞圈急轉彎的賽車,好好玩!我也喜歡~

IMG_1928

這是很經典的要自己拉動桿子才能向前的礦車,沒人一起競賽的Benny划兩下就不玩了,如果爸爸一起玩,應該會很瘋。

IMG_1929

大貨車只是繞圈圈,不過那個會發出滑稽聲響的啪噗真的是賣點^^

lkrah  

這是史努比的露營車,忘記拍外觀了,就是那一輛黃色校車。整台車上下轉動,有那種車子快速開下長斜坡的刺激感,Benny也在這時學會Hands up! 因為整車的人都會大喊加尖叫,Benny一下就融入其中。

lrkh  

Benny到這時已經玩開了,完全拋開對陌生環境的不安感,自己就選了設施的閘道非常興奮快速的跑進去

IMG_1948

剛好在他前面的小朋友是最後一個,Benny很乖的待在入口等下ㄧ輪,沒想到他不夠高(其實那叔叔有想放水,暗示他墊腳尖,但Benny還小不懂),當對方說出"I'm sorry"的時候,他的兩邊嘴角用很大的角度往下沉,那失落沮喪委屈的表情讓那叔叔有點不知所措,我還是笑笑的安慰著Benny走開,他一開始沒有哭,看得出來他很用力的忍著,但走了一百公尺後終於忍不住了...

alhgalr, 

「我不夠高~~~我不夠高~~~」他放聲大哭,並且不斷的重複著。

這是當時我在FB po下的文字紀錄"在knott's berry farm的某一個遊樂設施,看起來像碰碰車,已經玩開的小牛迫不及待往裡衝,剛好他前一個小朋友是最後一個,他得等待一輪,他乖乖的但不斷望向裡面,好不容易輪到他,他好開心,結果因為差了兩公分所以不能搭乘,被工作人員辭退,當下他那嘴角向下的失望表情讓那叔叔一直跟他說"I'm so sorry!",他也乖乖的跟我離開,就在走了一百公尺後他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我覺得好好笑,但這是最好的生活教育。接著到目前為止,他一天都要問我好幾次:「媽咪,我有長高了嗎?」看來他真的是很在意啊^^"' "

IMG_1954

為了讓他轉換心情,帶他去坐小朋友的摩天輪。

IMG_2048  

IMG_1961 

他越來越開心,我可是越來越害怕,阿母我怕高啦! 

;oirhj

這是海盜船跟另外一種像旋轉鞦韆的,不過後者可能不夠可愛,小朋友不青睞...

IMG_1987  

很快就到中餐時間,全世界的遊樂園應該都一樣,吃食是很貴的,原本就有心理準備,在學校同學也有提醒我,我有準備一些麵包果醬跟水果當Benny的點心,但是沒有想到裡面的價錢真是超出我預想太多,一個不到巴掌大的德式蝴蝶硬麵包跟一包小樂事就花了我九塊,所有的食物都給了Benny,第一天我是餓著肚子的^^"

;euk  

這一次的遊樂園巡禮,Benny出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現象,當他在想睡的時候就會跟我吵著要吃洋芋片,然後沒幾口就會像這樣,一邊睡一邊吃,一直到完全熟睡。

IMG_1993  

 

每天早起又一整個早上不停的走動跑跳,遊樂設施對小孩來說又算刺激,中午真的很難不躺平,隔天在迪士尼的時候,醒來還會接續著熟睡前吃洋芋片的動作醒來,真的是有夠好笑的!

IMG_1997  

 

醒來後帶Benny去做個遊園列車,順便看一下各點的地理位置,少走點路...

IMG_1994IMG_2000IMG_2002IMG_2006IMG_2010IMG_2012IMG_2013IMG_2017  

 

 

IMG_2011

鎖定了一些Benny能玩的設施後,先去玩礦山冒險

IMG_2029

接著坐西部馬車,排的人真的很多,工作人員看我一個人帶幼兒為了不讓我們多等事先溝通問我Benny能不能接受跟我分開坐?讓他坐在駕駛的中間而我坐在車頂,當下我想Benny應該會哭,但我想辦法安撫就好,果然,Benny一開始很不安哭說要跟我坐一起,不過後來我跟他說要勇敢,然後我會在後面跟他手牽牽,他最後還是鼓起勇氣一路坐到結束。這對他來說真的不容易耶,因為這些帥帥的西部牛仔真的各個身材高大!這四匹馬真的十分壯碩!我連馬的身高一半都不到,照片可能看不出來,駕駛的位置是很高的!往前往後都沒有扶手,加上馬車車道是上上下下頗顛簸,駕駛靠的都是平衡(坐後面的比較有安全感),上車就坐安撫好後,他一路都沒有再哭。

IMG_2045

只我一人帶著Benny,設施我是不可能丟下他自己去玩的,也只能全園逛完以後趁時間到之前再回去幼兒區讓他選自己喜歡的設施不停得玩,這個飛機他最後是不用下來了,直接待在上面不停的一輪又一輪~開心的咧!我也能在一旁歇口氣。

告別Knott's Berry Farm,回到巴士集合點就直接到下榻飯店先放行李休息然後巴士再載我們到Walmart採買,回到飯店我才帶著Benny在旁邊的Denny's吃我的第一餐。

IMG_2051IMG_2050IMG_2052IMG_2054

原本以為飯店這麼便宜會很不ok,沒想到還挺大挺乾淨舒適的!床很好睡!衛浴設備也很乾淨!咖啡很香,不過我沒時間泡^^每天都晚晚回飯店、早早出門,回到飯店要打理Benny跟我自己,每天早上要整理一下隨身包包等~呼!我又是一天只睡四小時^^

IMG_2060

累了一天的Benny,泡個澡穿好衣服在床上一下就拉高轉速進入三檔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y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